当前位置:首页 > 信息速递 > 警示教育 > 正文

警示教育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8份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

9月17日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发布《2020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(第一批次)》,公布了8份给予通报批评处理的处理决定书。以下为详细内容: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(以下简称“自然科学基金委”)坚决贯彻落实中办、国办《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》《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的意见》精神。

在2020年上半年克服新冠疫情影响,持续深入开展科研诚信建设与案件查处工作,召开了2次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,对若干科研诚信案件进行了审议,并经自然科学基金委委务会议审定。

按照有关制度规定和程序要求,对相关涉事主体进行了处理。现将其中8份给予通报批评处理的处理决定书(网络发布版)予以公布。

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: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电话:0514-87971822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